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易门野生菌拍卖 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品尝购买

    不知大家有没有了解过,野生菌作为云南的一种特有食用菌,在当地非常知名,是全国乃至全世界,罕见食用菌最多的地方,日前,云南易门野生菌拍卖正式开始,当天也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品尝购买,现场也摆出了不少罕见的食用菌,引来民众们的围观。

    易门野生菌交易会
    易门野生菌交易会

    野生菌是云南的特有食用菌,种类繁多,包括鸡枞菌、松茸菌、白葱菌、牛肝菌、青头菌、猴头菌、羊肚菌等等,非常多样,在云南易门县,是经常举办野生菌交易会的地方,这不,就在昨天,云南易门野生菌拍卖会开始啦,这也是中国第十五届云南野生菌的交易会。

    在交易会现场,涌现了很多罕见的野生菌,这些野生菌个头很大,吸引不少民众拍照围观。易门县素有云南“菌乡”的美誉,也难怪云南易门野生菌拍卖交易会这么出名,当天的拍卖展会上,一共迎来了全国10个省份的500多户参展商,向当地消费者展示众多的野生菌和菌子制品。

    各类云南易门野生菌拍卖开展后,展会上还出现了一些特色野生菌糕点,吸引众多游客前来品尝购买,有牛肝菌小笼包、干巴菌披萨以及菌子制品也受到大众追捧,至于价格多少,根据展会摆出的野生菌,其中白葱菌价格为118元/公斤,还有136元0.78公斤的野生菌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