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卖串串进军深夜食堂 味道怎样价格贵吗

    不知道大家去吃肯德基都点些什么呢?不少消费者称,吃肯德基怎么少得了炸鸡、薯条、汉堡以及可乐呢!这些都是肯德基的明星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欢。近日,让大家惊讶的是,居然肯德基卖串串卤味,这次肯德基卖串串进军深夜食堂,那么肯德基的串串卤味味道怎样价格贵吗?

    肯德基卖串串卤味
    肯德基卖串串卤味

    各位注意了,肯德基又有新品推出了,肯德基卖串串进军深夜食堂,大家要是对肯德基的炸鸡、薯条吃腻了,不妨在夜宵时间试试肯德基的串串卤味。对于洋快餐的餐厅变成“川菜馆”卖起串串和卤味,是不是很吃惊呢?

    近日,肯德基宅急送在上线“川香燃辣撸串桶+香卤系列产品”,肯德基App和宅急送小程序已经上线了“串串/卤味”分类。目前,这些新品在上海、成都、重庆、哈尔滨、沈阳、大连、济南、西安、福州、厦门共10个城市已经上线。

    串串论桶卖,一共12串,包括4串鸡心、2串鸡肫、1串牛肚、2串木耳、2串油豆腐和1串黄喉,售价59元。顾客可以单独购买撸串桶,也可以搭配可乐、啤酒等饮品,以套餐的形式购买。

    香卤系列,包含香卤鸡翅尖、香卤鸡心、香卤鸡肫、香卤手撕鸡,每种产品独立一桶。但是,卤味产品不提供单桶销售,以卤味新品和辣翅、烤翅搭配的形式售卖。其中,香卤系列全套和辣翅、烤翅搭配的套餐,售价69元。

    对于这次的中式夜宵,网友们纷纷表示:“肯德基忘了自己是洋快餐了吗?”不少人率先体验了这两款新品,串串口味是正统的川味,为了照顾大众口味,辣度一般。不少消费者在尝试了川香燃辣撸串桶,普遍的反馈是:有些贵,性价比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