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整改方案 滴滴顺风车上线时间待定

    滴滴顺风车下线到现在,一直未停过讨论,有些人希望滴滴尽快整改安全问题,让顺风车上线。滴滴顺风车下线那么久,终于有消息了。现在滴滴顺风整改方案公布了,将会推出保护女性计划。也就是说滴滴顺风车很快就上线了?

    滴滴顺风整改方案
    滴滴顺风整改方案

    据了解,滴滴顺风车下线已经有325天了,有许多密切关注着滴滴顺风车上线时间。根据最新消息,滴滴顺风整改方案向公众征求意见,让顺风车顺路、安全。此外,还为女性朋友们提供女性安全助手服务,而滴滴顺风车上线时间待定。

    滴滴顺风车在安全整改325天之后,今天正式详细公布了阶段性的整改方案。安全整改以来,顺风车团队聚焦“全程安心保障”、“保证真正顺路行程”、“保证真实身份核验”三个方向,累计迭代12个产品版本,优化了226项功能。

    顺风车整改方案从用户注册到“行程结束”,也包含推出女性安全助手,提供女性专属保护等。问及顺风车何时上线的问题时,张瑞坦言,“目前我们依然没有明确的上线时间,今天公布顺风车阶段性的产品方案之后,我们希望充分听取社会各方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顺风车产品”。

    “外界的意见和建议对顺风车非常重要”,张瑞提到,顺风车会持续跟大家沟通、分享更多安全方面的进展和思考。希望通过开放、透明的沟通交流,帮助顺风车一起把出行安全越做越好。除了在滴滴APP内公示顺风车新的产品方案向全社会征集反馈意见之外,顺风车还会陆续在全国不同城市定期组织线下面对面的用户访谈,并推出长期激励用户参与共建的“繁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