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卖串串卤味 全国10个城市首发上线

    通常你们去肯德基都吃什么?炸鸡、汉堡包,还是鸡肉卷、可乐、炸薯条?相信对肯德基熟悉的人有很多,也都知道肯德基主打的产品无非就是这几种,但肯德基卖串串卤味的消息也的确是第一次传来,当然,因为这是新品,大家肯定没停过,现在已在全国10个城市首发上线。

    肯德基串串卤味首发上线
    肯德基串串卤味首发上线

    让大家震惊的不是肯德基又推出新品了,而是惊讶于肯德基卖串串卤味,印象中,肯德基就是一家专卖洋快餐的餐厅,很少和大中华的美食放到一起,肯德基的快餐食品,虽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但与中国餐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这次肯德基卖串串卤味,很多小伙伴都表示惊呆了。

    7月14日当天,肯德基在官博发文宣传,表明肯德基宅急送将会推出“川香燃辣撸串桶+香卤系列产品”,并将于全国10个城市首发上线,在上海、成都、重庆、哈尔滨、沈阳等城市的消费者,都可以到当地的肯德基门店购买肯德基的新品,此外还包括大连、济南、西安、福州、厦门,一共是10个城市。

    肯德基卖串串引关注
    肯德基卖串串引关注

    记者通过平台看到,肯德基卖串串卤味,售价为59元一份川香燃辣撸串桶,里边有12串,选择加杯饮料,花费72元还可以省下11元,川香燃辣撸串桶+啤酒的价格是84元/份,但记者也发现,目前在上海的肯德基门店,都已经上线串串和卤味,但有的门店还没有推出卤味产品,只是在售卖串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