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岁男孩当上CEO 成立垃圾回收公司已赚8万元

    继上海实施垃圾分类条例之后,多个城市也相继推出垃圾分类标准,但不少人依然还不会如何正确分类好垃圾?看来一些大人对垃圾分类意识还不如一个7岁的小孩,近日,有个国外依靠垃圾分类的7岁男孩当上CEO,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很惊讶呢?接下来继续往下了解这名男孩是怎样做到CEO这个位置的?

    靠垃圾分类赚钱
    靠垃圾分类赚钱

    其实,在国外垃圾分类的意识很强,不少家长把自家的孩子从小学会垃圾分类,因为保护环境,从小做起。你看,一名来自美国的7岁男孩当上CEO的报道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据悉该男孩的父母还帮忙成立垃圾回收公司,几年时间回收31吨塑料瓶,目前该公司已赚8万元。

    据悉,一个7岁的美国小男孩Ryan已经靠垃圾分类当上了CEO!据CNN等报道,这个加州男孩3岁起就在父母的指导下学会了垃圾分类。开始只是给自家分类,后来就在父母的帮助下成立公司帮助别人进行垃圾分类。在他的公司里,Ryan出任CEO,爸爸负责创意,妈妈负责公司业务。

    这公司一开也是像模像样,开设有正规的网站,连垃圾桶都带有自家公司的标示。几年下来,瑞恩已经回收了340万个塑料瓶,总重达31吨,卖出的钱约合人民币8万元。对于赚取的钱,小瑞恩还有自己的一些规划,一部分捐给了慈善机构,另一部分为自己的公司添够一台大型垃圾车,剩下的用作自己的上学费用,瑞恩还表示这些还并不是自己的终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