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印良品家具上黑榜 无印良品家具质量不合格

    无印良品除了衣服、食品受欢迎之外,家具也是比较受欢迎的,简约、清新,设计风格深得人心。不过,现在无印良品家具上黑榜了,根据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家具抽检的结果来看,有五款无印良品家具没有合格。

    无印良品家具质量怎样
    无印良品家具质量怎样

    无印良品的家具受到了广大群众青睐,性价比高,还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无印良品的家具也是丰富多彩,可是,在质量方面怎样呢?然而,现在无印良品家具上黑榜了,检测家具质量不合格。并且,家具的材质与实际材质不符。

    7月17日,北京市场监管局发布近期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公示,其中六款无印良品家具不合格,包括榉木衣架、低型餐桌、胡桃木实木椅、客厅餐厅两用沙发椅、边桌台、组合式木架。不合格原因除耐磨性差外,有5件为标称材质与实际材质不符,标称为“胡桃木”的产品,实际材质分别是“黑核桃”和“胶合板”,标称榉木实木的衣架,实际是水青冈材质,标称白橡木的组合式木架,实际上则是纤维板。

    值得一提的是,无印良品上黑榜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今年1月15日,无印良品就被爆出食品含有致癌风险的新闻。

    去年9月,无印良品曾在北京工商局的日常抽样检测工作时,表现出不配合,多款销售产品未登记,甚至存在清除后台记录的行为。后来,按照北京市工商局通报的检查结果显示,无印良品在此次抽检中共10批次服装不合格,涉及问题主要是纤维含量、染色牢度等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