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应龙跨界卖口红 口红价格一支139元!

    大家都知道马应龙是一家经国内毛衣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一直以来都是做着最有名的痔疮膏,获得了不少患者的称赞。但是现在马应龙跨界卖口红了,从痔疮膏转到了卖口红,你会购买吗?

    马应龙口红怎么样
    马应龙口红怎么样

    马应龙跨界卖口红消息出来之后引发关注了,因为不少人都是表示不敢相信的,毕竟现在也参与到了化妆行业,卖口红是否可行呢?据悉,三支唇膏的定价均为138元,三色套装价为399元,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上述口红产品于6月中旬已在官方旗舰店上架。马应龙八宝旗舰店的工作人员对媒体说,近期也没有加大宣传力度,不知为何突然就火起来了。中新经纬7月18日在马应龙八宝天猫旗舰店看到,上述三款口红零售价均为138元/支,已售出200多支。

    其实,这并不是马应龙第一次试水美妆领域,早在2009年,马应龙就推出了眼霜。随后陆续推出了多款药妆型眼霜,包括眼袋型眼霜、蒸汽热敷眼罩、眼部精华,此外还有气垫CC霜、护手霜、面膜、洗面乳等四十余款美容护肤产品。

    7月18日,中新经纬在某电商平台上看到,每盒售价129元的马应龙眼霜,有4800多人付款购买,而气垫CC之类的美妆产品销量尚未过百。“马应龙跨界出口红”的消息在社交媒体刷屏后,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有网友表示“陪伴食物从起点到终点,没毛病”,也有网友留言称“理性上可以理解,但感性上稍微有点不能接受”。此外还有一部分网友不明白马应龙现在走的什么路线,并大呼:“还是专心做好你的痔疮膏就好了”“我满脑子都是马应龙痔疮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