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 5G手机来了 vivo 5G手机下月发布

    现在提到5G手机的消息,马上能引来一波好奇宝宝的追问,什么时候发布5G手机?5G手机多少钱?很多时候,我们的答案是:快了快了。真的要快了,据昨日消息,iQOO 5G手机来了,vivo 5G手机下月发布的消息已经正式官宣。

    部分用户可能还不大熟悉iQOO这个牌子,它是vivo旗下的子品牌iQOO,此前已经推出了一款手机产品,很多用户也想不到,vivo旗下的第一款5G手机竟然是由iQOO发布的,7月18日晚间,vivo官方发布了一张有关vivo 5G之路的历程图,在最后收获重要信息。

    子品牌iQOO将发布5G手机
    子品牌iQOO将发布5G手机

    据悉,历程图的最后,表明vivo 5G手机下月发布,vivo携手中国联通于7月在北京组织友好媒体体验iQOO 5G手机,这么说来,vivo iQOO 5G手机来了,并表示vivo首批5G手机三证齐全,接下来就要等到今年8月份召回新品发布会了,你知道iQOO5G手机的价格会有怎样的定位吗?

    此前有报道称,vivo 5G研发中心的总监曾提到,有关iQOO 5G手机的价格,首批5G手机定价不会过万,但也不至于很便宜,定价可能会处于公司产品线的高端水平。也有行业专家分析认为,未来一两年之内,5G手机将会下降至1000元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