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志高空调自燃起火 买志高空调怎么样?

    空调是夏季不可缺少的产品之一了,因为天气的炎热大家都喜欢待在空调房里的。现在很多家庭都有安装空调了,不同品牌的空调是有很多的,其中志高空调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品牌了,但是近日有志高空调自燃起火,这是怎么回事呢?

    志高空调好吗
    志高空调好吗

    志高空调线上线下都可以购买,多年来,志高品牌以“世界品质、志高创造”而享誉海内外,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所以很多消费者也是认准这个品牌来购买空调的,所以买志高空调怎么样呢?

    志高空调自燃

    7月19日,有网友爆料称,家里的志高空调自燃并且导致自家房屋着火,几个房间被烧,损失在30万以上。7月16日志高空调方面针对此事回复媒体称接到用户电话后,已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小组处理此事故。

    买空调当然是要选择安全可靠的品牌了,对于志高空调自燃起火的事件,大家也对于志高空调产生怀疑。至于买志高空调怎么样?志高空调是一个大众较为认可的知名空调品牌,优势还是有很多的,空调的静音效果非常好,而且还具备智能功能变频多路连接、CMD智能多线等。所以这志高空调还是值得考虑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