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获进网许可证 可支持5G单模NSA网络

    你觉得中兴手机怎么样呢?其实现在中兴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在市面上有许多人是很喜欢使用中兴手机的,毕竟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但是现在,中兴获进网许可证了,可支持5G单模NSA网络,这是真的吗?

    中兴5G手机价格贵吗
    中兴5G手机价格贵吗

    近期,随着5G网络的火热,现在有不少手机厂商都发布了5G手机,而且大家都知道5G手机即将要上市了,备受关注。不过,如今中兴获进网许可证了,获得进网许后即将开卖了,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你喜欢吗?

    7月18日中午,中兴手机官方宣布,中兴天机Axon10Pro5G版已经获得进网许可证。本次发布的是中兴新一代旗舰Axon10Pro的5G版,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外挂骁龙X50基带,可支持5G单模NSA网络。在此前发布会现场的演示中,其下载速率最高超过100Mbps,之后的多次试验结果也和其他骁龙X50基带产品差不多。根据工信部设备进网管理网站页面,中兴Axon10Pro5G版(ZTEA2020N2Pro)已于7月16日获得了入网许可,支持NRNSA、TD-LTE、LTE-FDD等网络制式,支持双卡双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