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Axon 30系列官宣 将搭载三主摄影像

    相信中兴是多数人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而且在3月30日,中兴正式发布了主打年轻市场的S30系列,以出色的外观和影像能力吸引消费者的追棒。然而近日,大家期待的中兴Axon 30系列官宣了,预计在4月15日正式发布,新机将搭载中兴第二代量产屏下摄像技术。

    中兴手机价格
    中兴手机价格

    日前,中兴手机官方表示,Axon 30 Pro将搭载三主摄影像,而且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88芯片,有望首发三星2亿像素传感器S5KGND。此外,新机将配备LPDDR5、UFS3.1,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5W有线快充。

    另外,根据官方透露消息显示,中兴新旗舰将拥有三个主摄像头,且三个摄像头均为6400万像素,同时还拥有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满足全场景的拍摄需求。如今,新中兴Axon 30系列将带来覆盖多个方面的产品升级,为用户提供新一代的屏下摄像产品,如果对于这款新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