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学生夫妻摆摊卖炸油条 借万元本金开张现年入30万

    炸油条的人,大街上随处可见,看上去很普通地过着以炸油条谋生的日子,有时候也感觉很辛苦,但千万别小看这类经营者,他们的学历或许比你还高,赚得可能比你还多,最近就有一对医学生夫妻摆摊卖炸油条,借万元本金开张现年入30万元。

    夫妻摆摊卖炸油条走红
    夫妻摆摊卖炸油条走红

    近段时间以来,一对医学生夫妻摆摊卖炸油条在网上走红,丈夫名叫任晓猛,妻子名叫任文亚,两人曾就读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但毕业后,两人最终决定摆摊卖炸油条,就在山东济南长清区水鸣街的便民市场租一个摊位,每天早起摆摊炸油条售卖,但一开始,他们手上只有1万块钱的本金,还是借来的。

    夫妻俩回忆起当初决定摆摊卖炸油条的经历,任晓猛毕业后,到济南一家药厂做了工艺员,但很快他便意识到,自己不适合干这份工作。而妻子任文亚毕业时,前往山东一所三甲医院实习,可连她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竟遇到了护理专业学生最难以启齿的尴尬——晕血,于是夫妻俩人决定自己创业,而创业项目,便是卖炸油条。

    卖炸油条年收入30万
    卖炸油条年收入30万

    显然,作为大学生,摆摊卖炸油条也遭到了家人的反对,他们特别不理解这种做法,但在说服家人时,也告诉自己,“行业从来没有高低贵贱之分,自己创业挣的完全是辛苦钱,一点都不比医院的工作地位低下。”于是,经过一番准备之后,怀揣着借来的万元本金,开启了他们的创业之旅。

    自2016年开始创业,至今已有整整3年的时间,医学生夫妻摆摊卖炸油条,因媒体采访并将报道发布网络后,马上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一开始,两人借万元本金开张现年入30万元,让很多人钦佩不已,同时,他们也在网络直播平台开设账户,网络直播间粉丝量如今也达到数万用户,有网友看到他们炸油条的直播,也纷纷前去向他们学艺,甚至有人会惊呼:“原来你们和面时真的放鸡蛋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