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责险是什么意思 一般买多少合适?

    随着买车的人增多,车主们肯定少不了购买车险的,不同的车险保障上有所不同,大家都是可以选择购买的。那么,三责险是什么意思?其实,三责险是第三者责任险,一般买多少合适呢?

    第三责任险怎么样
    第三责任险怎么样

    我们开车在路上最害怕的就是发生交通事故,如果自己有责任的话,那么就要赔偿对方的损失,再加上现在道路上的豪车随处可见,修车费真的不得了。所以,买一份三者险很有必要。

    三责险一般买多少

    除了交强险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第三者责任险了。第三者责任保险,责任保险险种之一,是指被保险人由于自身的过错、疏忽等给第三方的造成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依法或依惯例须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由保险人承担的保险。

    三责险现在普遍额度都是5万、10万、15万、20万、30万、50万、100万及100万以上等。至于买多少合适?要考虑自身经济条件、当地的经济条件,综合来说,三者险的保费随着保额的增加而增加,最贵一般不超过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