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印良品回应家具不合格 家具材质差异原因

    购买家具是每个家庭中必须的,而且市面上不同的家具品牌是有很多的,无印良品这个品牌的家具应该大家也不陌生了,但是最近这无印良品的家具上黑榜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所以无印良品回应家具不合格了,是怎么样的呢?

    无印良品家具如何
    无印良品家具如何

    无印良品家具是有很多的,不过现在消费者选购家具也是非常注重家具的材质还有价格上的问题了,如果说购买的家具不合格,那肯定是不能接受的,所以这无印良品家具的材质差异是怎么回事呢?

    无印良品家具上黑榜

    北京市场监管局昨天通报了流通领域家具质量抽检结果,经检测发现11款不合格家具当中,有6款来自无印良品,有2款来自宜家。6件标称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家具包括衣架、餐桌、实木椅、沙发椅、边桌台等,除个别产品耐磨性差,有5件产品不合格原因是标称材质与实际材质不符。

    其中有3件标称为“胡桃木”的产品,实际材质分别是“黑核桃”和“胶合板”,还有2件标称榉木实木,实际是水青冈;标称白橡木,实际上是纤维板。但是这多款无印良品家具不合格,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今日回应称,商品名称标识存在问题,原因在于直译了日本的商品名称。针对质检不合格的对象商品,我们已经按照中国GB标准完成了商品名称问题的修改。今后会加强基于中国GB标准的产品信息标识管理。”

    对于这无印良品家具材质差异原因大家知道了,那么消费者购买家居产品时也要注意了,尽量选取更利于保护自身健康安全的家具,因为对家具细节的挑选,直接影响生活质量和健康安全。保留好购买凭证,以便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