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租屋惊现骨灰盒 情侣承担违约责任也要退房了

    租房有风险,因为你不知道你的房子以前是干嘛的,所以在租房之前需要多去了解一下,毕竟对于自己也是一种安全的保障。如今,有情侣租房出租屋惊现骨灰盒,情侣当晚就已经做噩梦了,这房子究竟是干嘛的呢?

    租房恐怖事件
    租房恐怖事件

    没有查清楚房子就已经签合同了,这点已经是大忌了。如今,情侣出租屋惊现骨灰盒事件持续发酵当中,目前情侣已经签订合同了,据悉现在后悔不己了,想要退房,即使自己承担所有的违约责任都是可以的。

    小伍说自己和女朋友在房屋中介的陪同下来看这套房子的时候,觉得各方面都不错,于是就签了租房合同缴纳了1300元的押金,外加三个月的房租一共5200元。可交了钱还不到一天,小伍肠子都悔青了。小伍的女友小陈说,当天签了租房合同后自己就马上着手打扫屋子,可就在打扫的时候无意间在衣柜里看到了眼前这些物件:有香、蜡烛、烧火盆,当然最渗人的还是这个类似于骨灰盒的罐子。小陈说当时看到这些物件后,自己后背一阵发凉。

    虽然小伍咨询了邻居,大家说这屋内最近并没有人去世,但是这香烛纸钱和罐子,光看着就瘆得慌。房东却表示,这是自己用来放大蒜的。小伍拍下了罐子的照片拿给丧葬一条龙的人去看,得到的回复这就是骨灰盒。

    虽然房东一再说这真不是啥大事,如果你们觉得看着不舒服自己拿走就是,但两个年轻人依旧决定这房子打死都不敢住了。经过一番波折,房东同意解除合约。小伍为此支付了一个月租金,问题也得到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