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报复浪费几十吨水 因住民宿中途退房被拒

    住酒店或者是民宿现在都是出门必须预订的地方了,不过现在网上预订很是便利,不同的订酒店平台也是有很多的,不过经常也会遇到因为行程有变需要退订的情况,如果遇到无法退订的酒店或者民宿的话,那肯定是一笔损失了,就有人因为不能退回房费,因此为报复浪费几十吨水,这是怎么回事呢?

    浪费民宿几十吨水
    浪费民宿几十吨水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酒店和民宿可以预订的,特别是不同的酒店和民宿的话,服务上是大不相同的,花费也是不一样的了,可是有女住客想要退房却遭到了拒绝,于是对民宿做出了报复行为,我们一起来看看!

    女房客报复民宿

    某博主爆料,自己做民宿遭遇主课报复,不仅损坏房内物品,还有花艺摆设,还把水龙头、花洒一直开着,空调也开着,导致水电欠费。原因是该女子入住后要中途退房。但是,民宿规定提前7天取消预订才行。而且民宿经营者表示因为该女子入住,自己那段时间推掉了要预定的客人。

    之后,该民宿经营者还发布了该女子发给他的微信,女子称:因为民宿没有任何提示,也就是自己没损坏民宿任何东西,会用法律手段解决。还说民宿收黑心租。有网友表示,真追究起来可能民宿和该女子都有问题。民宿绕过平台收取费用,就失去了平台的保障。而且也不知道当地是不是允许开民宿,开民宿在某些地方也是需要到相关部门登记的。也有网友表示:民宿的霸王条款才是缘由。

    住民宿退房费被拒
    住民宿退房费被拒

    女房客在某民宿平台上预定了7月8日至7月11日的民宿房间。7月9日续订之后,通过微信直接转账的方式向民宿老板支付了后续5天的房费,一共1440元。7月12日,女房客称自己在成都事情已经处理完毕,要求全额退还后四天的房费。但是民宿老板认为根据此前民宿平台的规定,如果未能在前7天取消预定,未住宿天数的房费将不予退还。

    于是在保洁工进入房间打扫的时候惊呆了,钥匙孔被胶水堵住,几百只牙刷全部撕开,一箱餐巾纸全部被水泡,所有新换的沐浴洗液产品全部被倒空丢进垃圾桶等等的情况,据统计,损毁物品的价值约在七八百元左右。由于房间内连续几天水电空调24小时不间断使用,水龙头花洒大开,导致水电欠费,物业统计至少流掉了几十吨水。

    有律师表示:这是一个由合同纠纷引出的民事侵权行为,退款与否是双方产生的民事争议。此事件中,财物损毁价值较小,尚不足以构成刑事犯罪,但是民宿房东可以向侵权方索取照价赔偿。所以对于此事件,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