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可以变更还款人吗 需要什么手续?

    买车是不少人的愿望了,因为开车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所以随着买车的人数增多,各种车型都是很受欢迎的。买车需要一笔不小的支出了,贷款买车就成为多数人的选择,那么,车贷可以变更还款人吗?

    车贷变更还款人如何
    车贷变更还款人如何

    车贷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申请该贷款需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例如持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等。

    车贷变更还款人

    据悉,一般来说,车贷是可以更换还款人的,不过具体的情况还需要看放款机构的规定。车贷放款机构通常是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如果借款人是在银行办理的汽车贷款,那么就需要到办理车贷的银行柜台咨询是否可以更换还款人的问题,如果银行同意更换还款人,那么就可以申请更换。

    所以,车贷变更还款人需要什么手续?在银行办理汽车贷款时,原贷款人需携带身份证、贷款合同等相关信息到银行网点填写变更后的还款人信息。后续还款人需要在柜台面对面交易,相当于将车转让给另一个人,贷款由那个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