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浮窗功能升级 微信新版本有哪些功能?

    微信新版本你有没有更新呢?其实现在不少市民都在咨询着新版微信的,因为现在新版微信又更新功能了,每隔一段时间微信就会更新最新功能了。据悉,微信浮窗功能升级,只要下载新版本就可以了尝试新功能了。

    微信安全吗
    微信安全吗

    微信人人都会有的,毕竟现在微信已经成为了我国最大的社交软件,每天都会有不少市民在微信里面活跃的。但是,在使用微信的时候我们也需要及时了解最新功能的,微信可把收藏笔记、文件预览等页面设为浮窗。

    本次改版对应的是微信iOS7.0.5版本,最为突出的变化就是微信浮窗功能的升级,其支持的形式拓展为浏览文件、收藏笔记、小程序等多种形式,而且浮窗的支持个数也增加到5个。另外,在微信内进行音乐的播放时,也会自动生成悬浮音乐浮窗,从而使得我们对播放状态的切换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