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整改方案 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上线?

    顺风车应该大多数人都很熟悉了,因为现在打车的平台有很多,想要出行的话,很多车都是可以在网上叫的,所以不用担心出门打不到车了,其中滴滴顺风车是最受欢迎的了,自从滴滴顺风车下线整改之后,大多数消费者也是期盼着它的回归的,那滴滴顺风车整改方案中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顺风车上线时间
    滴滴顺风车上线时间

    滴滴打车平台是有很多用户在使用的,滴滴顺风车的出现确实是为不少人提供了生活上的便利的,不过对于滴滴顺风曾经接二连三地发生事故之后,下线整改已经也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上线呢?

    滴滴顺风车

    7月18日,滴滴顺风车下线325天之后首次召开媒体开放日,公布了整改期间的阶段性安全产品方案。滴滴方面表示,在安全整改的300多天里,滴滴顺风车共迭代了12个版本,优化了226项功能,整合了包括准入门槛、行前预防、行中保护、行后处置四大模块在内的上百个安全功能和策略。

    滴滴顺风车如何
    滴滴顺风车如何

    另外顺风车还推出女性专属保护计划,并承诺将持续与外界沟通,在未来一段时间不断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反馈,与用户共建顺风车安全。自2018年滴滴连续发生两起恶性安全事件后,滴滴暂停了顺风车业务,并持续处于调整之中,但滴滴显然并未放弃这一项业务,而是在下线的情况下进行迭代。

    滴滴顺风车产品团队介绍,在滴滴顺风车下线整改期间,收到了许多用户的建议。比如有用户就提出,为什么打车平台不这么设置:男司机只能接男性乘客的单,女司机智能接女性乘客的单。但是滴滴方面表示,共建期间,顺风车暂无上线时间表。所以滴滴顺风车什么时候上线还不知道,大家还需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