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新车掉轮子 花59万买奔驰开15分钟车轮掉了

    今年奔驰车似乎不太平,频频出事,西安利之星奔驰车漏油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然而,现在奔驰车又出事了!一位车主花了59万元买一辆奔驰新车掉轮子了,引发关注!据了解,仅仅开了15分钟车轮就掉了。

    新买奔驰车出现问题
    新买奔驰车出现问题

    西安奔驰漏油事件已经正式告一段落了,经历了多次才能解决了这事。之后,又有消费者买到了问题奔驰车,这不,现在又发生了新奔驰车出现问题,一辆59万元的奔驰新车掉轮子。这是什么原因呢?

    7月16日,深圳市民王女士花了59万元买了一辆奔驰GLC300L,当天去车行提车,准备开着新车去商场接孩子,可没想到奔驰车刚开了15分钟,汽车轮胎竟然掉了。

    据了解,王女士购入的车型为奔驰GLC300L,落地执行价格为59万元。就是这辆车型,在新车开出不久后,竟然发生汽车轮胎掉了的事情。事实上,在开出不久之后,王女士就感觉到车型有点异常,因为她发现新车发出奇怪的响声。但是,再联系了4S店人员之后,销售人员说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可以把车开,之后会安排售后联系王女士。

    目前王女士暂时先等待检测结果,再作进一步处理。汽车行业专家认为,有两种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一是出厂时(车轮螺丝)没有检查或是被人为拧松了轮胎;二是拧太紧导致螺母被打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