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浮窗功能升级 微信新版本支持多个浮窗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微信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聊天、交友、贷款、消费、理财等等功能都是运用在我们生活中的,所以关于微信的一举一动都是时刻关注着。近日,iOS最新版本的微信浮窗功能升级了,一起看看有什么变化?

    iOS微信最新版本
    iOS微信最新版本

    其实,iOS版本的微信跟安卓手机上的微信版本是不一样的,近日,微信公布了iOS微信更新7.0.5版的消息,相信iOS系统的用户都会发现,最新版的微信浮窗功能升级了,根据用户反映微信新版本支持多个浮窗。

    近日,微信发布了iOS7.0.5版本更新,从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此次微信更新主要是对浮窗功能进行了升级,新的浮窗支持的页面包括文章、笔记、文件、小程序、网页,并支持最多5个浮窗。而且,在微信中播放音乐时,也会有音乐浮窗,可以方便用户随时切换播放状态。

    一年前微信加入了“浮窗”的功能,通过点击不同的浮窗,用户可以在多个页面中自由切换,这个设计解决了此前聊天窗口和阅读文章时切换困难的问题,很大地提升了工作效率。另外,从截图中可以看到,仅有一个浮窗时右侧的状态和分别有三个、五个浮窗的状态也并不相同,在设置5个浮窗后再增加浮窗,此时微信就会提升“最多只能设置5个浮窗”。

    据称微信还修复了在iOS13beta版本中出现的消息不同步的问题,而且还支持朋友圈中的视频状态自动播放,可以在设置中设置为仅为WiFi下自动播放。此外,朋友圈部分朋友可见也新增“从群选择”选项。用户发布朋友圈动态时,在部分可见的选项下,多了“从群选择”的功能,进入从群选择后,系统会自动列出最近用户互动较多的群,用户也可搜索群名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