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70城房价出炉 全国二手房价格全面降温

    中国的房价经历去年最严厉楼市调控政策之后,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规定来稳住房价高涨不跌的局面,从今年开始,全国总体房价已经显现降温。现在6月70城房价出炉了,下面看看6月份房价有什么变化?

    70城房价涨幅全面回落
    70城房价涨幅全面回落

    其实,为了中国楼市能平稳健康地发展,坚持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这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任务,全国各地坚决贯彻落实这个目标。然而,在刚刚过去的6月70城房价出炉了,根据数据显示,全国二手房价格全面降温。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9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数据来看,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房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均出现不同程度回落,房地产市场降温明显。

    统计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呈现持平或回落。其中,北京和广州持平,上海和深圳均下降0.1%。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连续三个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3%,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

    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7%,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7月份,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7%,同比上涨25.2%。相比上月,环比涨幅有所回落,同比涨幅有所上涨。

    业内人士分析称,各地房价出现价格上涨回落的主要原因是,楼市政策收紧预期再次出现,特别是从5-6月份各地调控政策看,今年上半年,全国房地产调控政策高达251次,相比去年上半年房地产调控192次,同比上涨了31%。可以预测的是,后续随着房价下跌城市数量增加,或房价环比涨幅数据的收窄,同比涨幅将步入持续收窄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