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谣言榜发布 可乐能融化鱼有害健康属谣言

    在我们身边,通常会听到一些简直是瞎扯的谣言,那么你都会相信这些没有得到证实的说法吗?然而,一份6月谣言榜发布出来了,其中一个就是可乐能融化鱼有害健康属谣言,除了这个之外,还有什么呢?一起继续往下了解吧!

    6月谣言榜包含哪些
    6月谣言榜包含哪些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一向被视为健康饮料的绿茶会伤肝?可乐等碳酸饮料能把整条鱼“融化”,因此不利于身体健康?听说一位16岁少女喝绿茶导致急性肝炎,你端着茶杯的手是不是微微颤抖了?吃秋葵还可能得肾结石?珍珠奶茶里的珍珠难以消化,不能吃了,失去了珍珠的奶茶是没有灵魂的奶茶,以后还有喝奶茶的必要吗?……

    大家都别担心了,通过事实证明以上这些读纯属谣言。这些根本就是瞎扯,要是真的会出现以上所说的这些情况,国家早就出来宣布下架,甚至会停止生产这些食品了。所以大家千万不要相信这些所谓的谣言,杜绝谣言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