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华车年中战绩出炉 宝马以来累计销量二度超越奔驰

    进入2019年下半年,各行各业上半年的销量成绩也相继出炉,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豪华车的“年中考”成绩。近日,一份2019年上半年豪华车年中战绩出炉了,那么今年年中的豪车销量冠军花落谁家呢?一起来看看。

    宝马销量再领跑
    宝马销量再领跑

    现代年轻人都有一种攀比的心理,在购买汽车方面就显示出了,豪华车就是年轻人追求的理想汽车。比如,宝马、奔驰、还有奥迪等等豪车。然而,根据豪华车年中战绩出炉的信息看到,90后购买豪华车的人群不断提高,在众多豪车当中,今年上半年宝马以来累计销量二度超越奔驰。

    近日,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6月我国豪华车综合销量约为19.38万辆,同比增长24.9%;1~6月我国豪华车市场累计销售新车约104.68万辆,同比增长8.6%,成为上半年国内细分市场中唯一保持销量正增长的市场。

    在豪华车市场稳定的增长态势之下,各豪华车品牌的表现也不尽相同。第一梯队中,BBA(奔驰、宝马、奥迪)之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宝马继前5月累计销量反超奔驰后,上半年累计销量再度实现领跑;豪华品牌第二阵营中,凯迪拉克稳居冠军,雷克萨斯紧随其后。同时,捷豹路虎也“渐入佳境”,连续两个月实现销量环比正增长。

    其中1~6月,宝马在华累计交付35万辆新车(含MINI),同比增16.8%。与奔驰和奥迪相比,宝马上半年销量暂领先。这是宝马今年以来累计销量二度超越奔驰,也让BBA的年终销冠之争更加扑朔迷离。

    6月豪华车销量排名

    第一名:宝马(31627辆)。宝马汽车在6月份共销售了31627辆,同比微增7.5%,而今年上半年,宝马已累计销售156440辆,同比微增2%。

    第二名:奔驰(26196辆)。6月份奔驰的销量是26196辆,同比去年完全持平,而今年上半年,奔驰汽车累计销量为147396辆,同比去年是下滑了7.2%,其中销量下滑最厉害的是奔驰C级车和奔驰GLS,下滑幅度在30%以上。

    第三名:雷克萨斯(23047辆)。6月份雷克萨斯的销量是23047辆,同比微跌3%,上半年雷克萨斯累计销售135735辆,同比微增0.5%。

    第四名:奥迪(19409辆)。6月份奥迪的销量有所好转,月销19409辆,同比去年微跌0.3%,而今年上半年奥迪总销量是101440辆,也是同比微跌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