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销售现状 竞争对手低价促销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因为大多数人都会购买东阿阿胶的,但是因为这东阿阿胶的价格并不便宜,很多消费者也是会比较留意这东阿阿胶的价格的,那么东阿阿胶销售现状怎么样呢?

    东阿阿胶价格
    东阿阿胶价格

    东阿阿胶是有滋补养生的作用的,特别是阿胶里面营养丰富,并且阿胶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另外这阿胶与人参、鹿茸并称中药“三宝”,但是除了东阿阿胶之外,其它品牌的阿胶也是有的,价格相对来说便宜。

    东阿阿胶销售

    近日,因为半年报业绩预告净利润大幅下降,且是12年来首次业绩下滑,7月15日,中金公司在与东阿阿胶的电话会中,也抛出了对公司目前终端动销情况对公司影响程度的询问,特别是对公司整体的市占率和增长情况的影响。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纯销方面,我们是高于补益品类和阿胶市场平均水平的。考虑到阿胶行业竞争激烈,去年有部分竞争对手采取降价、大范围促销等,价格降到了我们的一半,针对这种局面我们保持战略定力,强化渠道次序,积极开创终端渠道,来促进整个阿胶品类的良性竞争。”

    阿胶低价促销
    阿胶低价促销

    此外,针对市场终端其他阿胶厂商的低价策略,东阿阿胶表示,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向中低端市场进行拓展,收割更多市场份额。除了在终端动销上的价格战,东阿阿胶同样面临着行业标准缺失带来的影响。

    。在7月15日中金公司组织的东阿阿胶管理层战略解读电话会上,东阿阿胶方面表示,受诸多因素影响,公司渠道发生了变化,由靠囤货转为靠周转率,公司顺应渠道变化,进行了降库存的调整,带来了销售业绩的短期波动,也是这次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

    公司方面表示,现在的主要问题是公司主动降库存,未来会围绕消费者推出拉动措施,今年的战略也会有相应调整。所以你有买东阿阿胶吗?价格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