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新车掉轮子 59万奔驰开15分钟轮子掉了?

    今年之内,奔驰质量丑闻多次发生了,对于奔驰这个品牌,我们市民都表示不敢相信了,因为质量问题不可信了。你看,现在奔驰新车掉轮子了,新买的奔驰就艾滋59万元,但是上路十五分钟轮子就掉了。

    奔驰新车质量问题
    奔驰新车质量问题

    7月16日中午,深圳市民王女士去宝世杰车行,提她新买的59万的奔驰GLC300L,可没想到奔驰车刚开上路15分钟,汽车轮胎竟然掉了!车行跟商场仅有15分钟车程。王女士开车出发时就感觉不对劲,新车一直发出奇怪的响声,于是王女士联系了车行,车行认为并无大碍。

    奔驰新车掉轮子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在车轮子掉的那一刻,已经吓坏了王女士,因为想不到新车也会出现这种低级的错误,如果上高速掉轮子,那么后果不堪设想了,所幸现在没有造成悲剧发生,目前王女士表示等检测结果出来后再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