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G卖楼赚60亿 LG生意失败靠卖楼“躺赚”一笔

    你使用过LG品牌手机吗?其实最近几年,LG品牌手机并没有风生水起,而是连年亏损,让LG公司在中国市场是岌岌可危。现在LG终于撑不住了,决定要把LG双子座大厦,但LG在离开手机市场的时候,靠卖楼来了一个逆转的机会,LG卖楼赚60亿!

    LG卖楼比卖手机赚得多
    LG卖楼比卖手机赚得多

    LG作为一家老牌的韩企,在中国的路却似乎并不好走,卖手机连年亏损后,终于要卖楼了。近日,LG集团传出准备卖掉坐落于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的LG双子座大厦,而最新消息称,预计出售价格为1.5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7.7亿元),LG可能要靠卖楼“躺赚”一笔了,大概是60亿!

    2005年,LG投入了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亿元),在北京繁华的建国门商圈建了两座对称的双塔,这就是“双子座”之名的由来。又因为形似口红,被人们成为“口红楼”。这也是天安门广场附近长安路北京商务中心区(CBD)第一座由非中国籍企业建造的建筑。当然,当时的4亿美元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LG的北京双子座大厦是集写字楼和商铺于一体的高科技、高智能、高品质、引领时尚潮流的综合国际大厦(5A级写字楼),现在只有20%左右的空间由LG旗下子公司入驻使用,其他空间均租给了中国企业和跨国企业。据悉,估价还有可能会上升。

    LG双子座大厦由LG控股持有100%股权,LG电子作为控股公司的最大股东持有LG控股公司的49%的股份。预计卖楼之后,得到的资金将用于并购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企业,具体方案还未确定。

    现在LG品牌靠卖楼赚60亿,来了一个翻身的机会。虽然LG生意失败,但是靠卖楼“躺赚”一笔!有网友还调侃感叹称,这次LG可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由此可见,现在中国的房产是这么有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