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停产 廉价畅销iPhone6系列退场

    2014年苹果季节发布会上iPhone6系列正式亮相,上市后受到大家追捧!4.7英寸显示屏,价格便宜,非常畅销。但是,现在iPhone6停产了,曾经出货量一度达到了2.5亿台。令人遗憾的是廉价畅销的iPhone6正式退场了。

    苹果6机型畅销
    苹果6机型畅销

    虽然,苹果发布了好多款机型,但只有iPhone6手机是最受欢迎的!是苹果初代大屏幕手机。其价格也不贵,备受果粉们青睐。现在苹果对旗下的产品进行调整了,将最畅销的iPhone6停产,另外,订单也已经全面停止了。

    曾为苹果公司贡献最高出货纪录的iPhone6系列,或将退出历史舞台。据印度《经济时报》消息,苹果已停止在印度市场销售iPhone6系列机型,被终结的型号包括2016年的iPhoneSE,2014年的iPhone6以及2015年的iPhone6s和iPhone6sPlus。

    早在5月份就已有消息称苹果将停产iPhone6,停止其所有订单。作为iPhone家族中销量最高的iPhone6系列,截至目前全球出货量已超过2.5亿部。这款五年前发布的大屏iPhone一经推出就热销全球,仅在去年一年,iPhone6销量占据苹果公司所有手机销量总和的10%。

    据悉,2018年全年,iPhone6系列销售数量比例还占据苹果所有手机型号总和的10%以上,贡献的毛利润在30%以上,这完全就是靠苹果的品牌溢价能力前行的机型。2014年发布的iPhone6,标志着苹果开始主动向市场靠近,其满足了用户对大屏iPhone的需求,所以上市后全球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