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五套人民币官宣 新版人民币有哪些变化?

    对于人民币都是我们十分想要的,毕竟人民币才是最真实的。只不过,现在人民已经来到了第四套,第四套人民币大家都已经十分熟悉了。不过,现在第五套人民币官宣,究竟什么时候开始发行呢?

    新版人民币发行
    新版人民币发行

    第五套人民币官宣消息出来之后引发关注,因为有了新的人民币出现,这代表着人民币将会升级了,这也是不少市民最想要看到的。据悉,第五套人民币8月30日将发行,有哪些新变化?来了解一下!

    此次发行的第五版人民币一共有四个面值的,分别为50,20,10和1元的纸币以及1元的硬币。首先是五十面值的,颜色还是以绿色为主,应该是体现现如今的绿色生态发展为背景的原因吧。防伪技术层面纸币正面中部面额数字调整为光彩光变面额数字。

    二十元的和老版本的没有太多改变,但是防伪技术却是提升了很大。纸币正面中部面额数字调整为光彩光变面额数字。当然十元也是采用15版的图面,防伪技术也是,纸币正面中部面额数字调整为光彩光变面额数字。一元的纸币还是和15版的一样,不过纸币正面中部面额数字调整为光彩光变面额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