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全系车型调价 最大降幅达3.31万元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买东西时,最渴望的就是降价了,在商超碰上打折促销的,估计还要考虑品质的问题,但面对知名的大品牌产品降价,估计会引起抢购,近日特斯拉全系车型调价,你会去购买吗?据悉,车型最大降幅达3.31万元。

    特斯拉全系车型调整售价
    特斯拉全系车型调整售价

    特斯拉主要销售的,是电动汽车,但估计它也是近年内,调价最频繁的汽车公司了,在全球市场内,特斯拉汽车一次次调整售价,有时是部分车型参与调价,有时是全系,这次特斯拉全系车型调价,其中有特斯拉Model 3、Model X、Model S等车型,快来看看它们都降了多少?

    由于汽车是消费金额比较大的产品,平时降价都会先看降幅是多少,据了解,这次特斯拉汽车调价,最大降幅达3.31万元,车型就是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降幅是2.11万。另外还有降幅为2.94元的Model S车型,也是该车型的最大降幅,Model S长续航版降价后,售价为77.69万。

    特斯拉车型售价多少
    特斯拉车型售价多少

    特斯拉Model X车型的最大降幅是2.97万元,降价后的Model X长续航版本售价为79.09万。但需要注意的是,特斯拉全系车型调价,所以也会有一些车型是涨价,其中,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从85.51万元涨至89.01万元,涨幅达到3.5万元,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涨幅也高达3.5万,但不清楚这次调价,能否为特斯拉挽回些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