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最高降34万 特斯拉全系车型降价而车主却炸了

    现在家家户户都想拥有一辆私家车,而价格低至数万元,高达数万元的汽车也在一定情况下满足着不同的购车消费者,近期特斯拉最高降34万,按理来说,降价应该是件好事,但特斯拉全系车型降价而车主却炸了,这到底是为何?

    特斯拉全系车型大降价
    特斯拉全系车型大降价

    据3月1日消息称,特斯拉全系车型降价,而且降幅还不小,特斯拉最高降34万元人民币。据我们所知,特斯拉在华降价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光是近半年内都出现了好几次降价,如果特斯拉全系车型再次出现大幅调价,但车主们却不乐意了!

    报道称,特斯拉最高降34万元,这一款车型就是Model X P100D,原价118.93万元的价格,但在实现大降价之后,该款车型的价格只需84.82万元,降价幅度达34.11万元。除此之外,特斯拉Model X 100D原价95.25万元,降价后仅售77.82万元,降幅达27.43万;特斯拉Model S P100D原价109.1万元,调价后只卖81.35万元,降幅为27.75万元。

    特斯拉汽车大幅降价
    特斯拉汽车大幅降价

    上述这些车型的降价幅度是最高的,特斯拉最高降34万。另外,还有特斯拉Model 3降价区间为2.6万元-4.4万元。但为何特斯拉全系车型降价而车主却炸了?微博CEO王高飞(@来去之间)就是其中的一位车主,他在个人微博上转发特斯拉车型降价的博文,王高飞发了个表情表示心声,“啊?刚买的不退钱啊”。

    此外,还有用户此前通过优惠活动订车省了一笔钱,如今特斯拉大降价,此前的优惠一夜间形同虚设;某些在此之前已经交清了车款的车主,买了保险,但还未收到车,可是特斯拉突然大幅降价,这让他们也很不是滋味。至于后期是否会对此前已经订车、提车的车主进行补偿?特斯拉方面暂未给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