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售价又有变动 全系车型价格有所调整

    汽车越来月普及,然而汽车多了,排出的废气就会对环境造成污染,然而如今推出电动汽车,国家也在鼓励市民购买新能源汽车。作为电动汽车厂的特斯拉也是大家喜欢的品牌之一,近日特斯拉售价又有变动了,据说全系车型价格有所调整,至于怎样调整,一起来看看吧!

    特斯拉售价多少
    特斯拉售价多少

    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买车和买房同等重要,然而买上自己的爱车,至少一家人出行都比较方便一点,当然买车的费用也是提高的,既要购买到性能比较好的汽车品牌,价格还是比较高的,近日特斯拉售价又有变动,下面看看特斯拉各系列售价多少?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3月10日就已宣布将调整旗下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售价,在3月18日之后会平均上调约3%,由于订单量过大,他们随后宣布推迟两天涨价,目前其设定的涨价期限已至,特斯拉也已对其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售价进行了调整。

    从特斯拉官网的数据来看,目前其接受预订的电动汽车共有5款16个版本,较价格调整前减少了一个版本,调整之后8个版本的售价有上调,仅8个版本的售价未变动,还包括目前只接受预订的标准续航版Model3和上周推出的跨界SUVModelY。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车型价格有所调整,而本次调价有涨有降,其中ModelS价格上调0.44-1.55万元不等,Model3价格上调0.5-0.7万元不等,ModelX长续航版价格上调1.58万元,但其高性能版价格下调1.97万元。

    根据以上数据显示,此前有传闻说特斯拉将针对高端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平均涨幅为3%,但通过本次的价格调整信息来看,并没有那么夸张,而且ModelX高性能版车型价格还有所降低,这样价格的特斯拉,还没入手的你不考虑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