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停产 廉价产品远去再难有爆款

    苹果iPhone手机很多人都在用,但相比之下,近年来,国产机卖得反而更好,这种情况下,新iPhone用户反而变少了,在中国的销量低迷,这里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iPhone6停产的消息最近很多,有人认为,廉价产品远去再难有爆款。

    苹果停止生产iPhone6
    苹果停止生产iPhone6

    说起iPhone6这款手机,可能很多果粉都有记忆,甚至是比较难忘的,毕竟这是苹果公司的第一款大屏手机,从4.7英寸到5.5英寸的手机屏幕,那时候很流行,所以也卖得很好,值得一提的是,iPhone6系列机型所创下的销量纪录,至今苹果还没有iPhone机型能打破。

    苹果新机销量不及预期,再加上iPhone6停产,也引发市场人士的讨论,继iPhone6之后,还会有比它卖得更好的iPhone吗?这俨然成了行业疑问。苹果iPhone6乘着大屏手机的风,一路追击智能手机市场,2014年的iPhone6卖得很好,2015年的iPhone6s乘胜追击,最终还是成功打破了iPhone6创下的纪录。

    根据数据统计,iPhone6、iPhone6 Plus、iPhone6s、iPhone6s Plus等机型累计销售出2.5亿台,是苹果公司出货量最高的系列产品。目前。在印度的生产工厂已经停止生产iPhone6,正式退出舞台,告别市场,但苹果接下来要面临的问题是,iPhone6这样的廉价产品远去再难有爆款,但利用超高的毛利率去补偿下滑的出货量,或成了苹果的新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