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回应退车 小鹏汽车维权最新进展

    想必大家对“小鹏智能汽车”不陌生,专为年轻人打造智能化电动汽车,受到了不少人青睐。近日,小鹏汽车陷入了维权风波,在多地车主们拉横幅维权。现在小鹏汽车回应退车这事了,正在收集意见,会尽快推出相关政策。

    小鹏汽车被指欺诈销售
    小鹏汽车被指欺诈销售

    小鹏汽车也是一款比较受欢迎的车型,前段时间,还发布了一款新小鹏汽车,在续航里程提高了,同时,价格也上调了。但是,引起了老车主的不满,陷入维权风波。现在小鹏汽车回应退车事件了,相关部门正做内部评测。

    目前,因小鹏汽车G3新版车型价格更优惠、续航里程更长,引发老客户不满的维权事件正在发酵。尽管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通过微博道歉,且承诺对老款G3车主的相关补偿,但却并未平复车主的怨气。

    位于广州的小鹏汽车总部遭到了车主集体围堵。在总部大楼外行车道一旁,来自各地的小鹏汽车维权车辆排起长队,车身均张贴有维权标语,要求小鹏“退车”。与此同时,北京、广州等地的小鹏汽车城市服务中心外,也聚集了大批车主拉横幅维权,横幅上写着“欺诈车主”、“要求退车”、“谁买谁后悔”等字样。

    据财联社报道,就事件的最新进展,小鹏汽车方面回应表示,“一方面我们会安抚大家的情绪,另一方面会收集大家的想法,转给内部销售、法务等相关部门去做一个内部评测,希望可以尽快出台相应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