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财经学分制收费 校园缴费项目中学费欠费近万元

    作为一名学生,自然很关心学校收费的标准,那么,现在你的学校收费标准是多少呢?然而,山东财经学分制收费标准,引起了热议!有些学生已经缴费了。在缴费项目中,学费竟然还欠费近万元!随后,校园的缴费页面已经停止缴费了。

    山东财经学校收费标准
    山东财经学校收费标准

    每个学校的收费标准都是有制度的,学校的收费标准是众多家长和学生关心的问题。不过,山东财经学分制收费标准,引起广泛关注!收费竟然变成了学分制。随后,山东财经校园回应了,先按往年收费标准来缴费。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收费标准开始实行学分制。学生反映:“明明已经交了学费,为何还欠下了7800-26000元不等。”15日晚,该校缴费界面已停止缴费,学生欠费情况变为0元。针对学生反映情况,山东财经大学称,学校先按照往年收费标准预收学费,开学后再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