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今日价格多少一克 2019年黄金几月最便宜

    黄金是很多人都喜欢佩戴的首饰之一了,也有部分人是喜欢收藏黄金的,大家都知道黄金的价格并不便宜,所以关于黄金的价格很多人都是会留意的,那么黄金今日价格多少一克呢?

    黄金价格如何
    黄金价格如何

    黄金是有不同品牌的,当然不同品牌的黄金价格上是有差异的,在黄金价格便宜的时候,肯定是有不少消费者会去购买的,想要买到便宜的黄金,当然要了解2019年黄金几月最便宜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黄金今日价格

    黄金价格按重量计算,而且有不少因素也是会影响黄金价格的,像是不同的品牌中,今日金至尊黄金价格是403元一克,富艺珠宝是442元一克,周大福是360元一克,周生生是358元一克,老凤祥是332元一克等等。

    黄金多少钱一克
    黄金多少钱一克

    有分析师分析,从近两周的黄金走势来看,市场关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已充分消化,黄金短期有调整压力,但1380-1400美元/盎司的强阻力位被突破后,已成为有力的支撑位。中长期来看,黄金仍处于上涨通道。

    至于2019年黄金几月最便宜?2019年黄金便宜的时候都在上半年,比如3、4、5、6月份的时候购买黄金是比较合适的,这些时间需要用到黄金的场所比较少,需求量低,属于黄金淡季,价格会相对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