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获3C认证 哪些5G智能手机获得了认证?

    5G商用牌照在国内已经发放了,所以现在5g手机备受关注当中,而且现在不少手机厂商都已经准备推出5g只能手机来抢占市场了。不过,现在5G手机获3C认证了,但是很遗憾,三星和小米都是榜上无名的。

    5G手机最新消息
    5G手机最新消息

    5G手机是不是你最想要的呢?5G手机有望近期会推出市场了,而且5G手机也是我们最想要的,但是价格就会比较昂贵了。目前5G手机获得认证,有六款手机获得了,具体是哪个品牌的手机呢?来了解一下!

    此前华为和中兴已经有5G智能手机获得了3C认证,分别为华为MateX和华为Mate20X5G版本,以及中兴A2020N2Pro,均为旗舰级的产品。而现在,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包括vivo,OPPO和一加等三大品牌也有5G新机获得了3C认证。

    其中,vivo的5G新机型号为V1916A,此前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所配充电器支持44w超级快充。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该机到底是vivoNEX2019还是iQOO5G版本,但由于vivo已经表示会在今年第三季推出5G手机,所以答案很快便会揭晓谜底。

    至于一加这次获得3C认证的5G新机型号则为GM1925,由东莞市欧珀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生产,所配的充电器支持30w超级快充技术。尽管暂时没有该机其他规格参数公布,但由于一加7Pro5G版本的海外型号为GM1920,所以这次获得认证的应该是国行版本。同时考虑到一加7Pro功能相当强大,且性价比较高,或许更值得期待一些。

    而OPPO通过3C认证的5G新机型号为PCKM90,此前同样也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但仅配有20w充电头,至于其他特色方面则没有任何的消息。此外,中兴和华为获得3C认证的5G智能手机则相对较早。其中,华为Mate20X5G版本会在7月26日正式发布,将是唯一支持NSA和SA双模的5G机型,预计八月初开卖,据传售价在66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