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养老金调整 多地养老金上调方案出炉

    今年养老金又涨了!2019年养老金调整方案已经确定,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地养老金上调方案出炉,不知道你所在地的养老金涨多少呢?这份2019全国多地养老金上调方案请收好!赶快把养老金上涨的消息告诉你们的爸妈。

    23省养老金上调方案
    23省养老金上调方案

    近日,多个省份确定了2019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方案,总体调整水平为2018年养老金的5%左右。目前,全国已有上海、北京、广东、山西等23省份已公布2019年养老金上调方案,其中有15省份本月底前养老金上调红利将“入袋”。

    2019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方案,调整的基本养老金包括定额部分、挂钩部分和倾斜部分。7月以来,福建、河北、内蒙古、江西、陕西等9地公布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方案。其中,河北、内蒙古、江西、陕西、江苏等15省份明确7月底前将调整增加的养老金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

    2019年养老金调整已经实现15连涨,这个消息对于退休人员来说是个利好政策,从7月份开始,退休人员到手的养老金金额又增加一点,虽然上涨的幅度跟去年的持平,但今年的养老金调整倾向于老龄人群,也就是说,老龄退休人员的到手退休金要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