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凤赔偿清风百万 清风遭恶意侵权获得赔偿

    不得不说,现在市面上有着太多的山寨产品了,而这些山寨产品一般质量都是没有过关的,甚至一些还是有害的。比如清风品牌一样,现在遭到了侵权。目前清凤赔偿清风百万,刻意模仿恶意明显。

    山寨清风出售给市民
    山寨清凤出售给市民

    清凤赔偿清风百万?很多人都表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其实真相就是很简单的,现在有人刻意模仿清风品牌而去成立一个山寨“清凤”。所以现在正版清风品牌被侵权了。目前清风获得了百万赔偿。

    值得注意的是,山寨牌“清凤”纸巾与正版“清风”纸巾仅一横只差,包装、字体也全部相同,消费者确实很难分辨。据了解,2012年至2019年2月,杭州富阳某公司先后四次因生产销售侵犯原告注册商标专用权纸品被市场监管部门处罚。被罚后,被告不但屡教不改,还依旧生产、销售与原告产品高度近似的产品,原告便以商标侵权为由将被告富阳某公司及其股东陈某一起告上了法庭。

    经过审理,法院认为富阳某公司明知原告“清风”注册商标及特有包装、装潢等商业标志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较强的显著性,数次刻意模仿、持续侵权,主观恶意明显。最终,法院一审判决富阳某纸业公司停止侵权,其与陈某共同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支出共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