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停产 苹果最畅销的手机绝版了吗?

    手机现在大家都有使用,并且很多品牌的手机更新换代都是很快速的,所以就有不少人总是在频繁地换手机,苹果品牌的手机很是受果粉们的欢迎,但是近日有iPhone6停产的消息传出,所以你的手机绝版了吗?

    iPhone6成绝版了吗
    iPhone6成绝版了吗

    iPhone6是苹果公司在2014年9月9日推出的一款手机,已于2014年9月19日正式上市,而且iPhone6的手机也是最为畅销的。不过不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所以iPhone6系列的手机你有买吗?

    最畅销的iPhone6

    有外媒报道,苹果已经针对全球市场调整了旗下手机产品线,iPhone6系列直接退出舞台,所有订单全面停止。从统计数据来看,iPhone6系列机型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2.5亿台,成为有史以来iPhone家族中出货量最高的系列。在2018年全年iPhone6系列销售量比例还占据苹果所有iPhone型号总和的10%以上,贡献的毛利润在30%以上,可以看出还是有许多用户在使用iPhone6的。

    据了解,印度已经停售了iPhone SE、iPhone6、iPhone6 Plus和iPhone 6S Plus,同时,苹果中国客服表示,iPhone6系列在官网已经停售了。苹果表示iPhone6系列的停产是需要看其能否与现在的系统相匹配,是否能够适应现在市场的潮流,以及是否适应大众使用的习惯,同时综合其他因素去考虑,最后决定需不需要保留iPhone6系列。

    据了解此次苹果调整产品线是为重新推出中端新品做准备,重新发力4000元以上价位市场。所以iPhone6这一代手机正式退出历史舞台,这苹果最畅销的手机可能要绝版了,你还在使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