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停产 苹果史上出货量最高机型退出舞台

    多年以前,苹果iPhone手机在国内名声大噪,在那段时期,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手里握住一款苹果iPhone6,基本都是被放入高端消费市场的人,但现在iPhone6停产了,市面上将很难再见到这个系列的机型,人们也基本已经接受,这款苹果史上出货量最高机型退出舞台。

    苹果iPhone6已停产
    苹果iPhone6已停产

    有关iPhone6停产的消息,并不是近日才有所耳闻,而是早在几个月前,就听到产业链及业内人士透露,苹果史上出货量最高机型退出舞台,即将开展全面清退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iPhone6停产期已至,目前已停产在印度市场销售的iPhone6系列机型,也包括iPhoneSE手机。

    据报道介绍,iPhone6这款手机是在2014年发布的,也是苹果第一款大屏手机,在此之前,苹果手机还在采用4.7英寸的屏幕,自iPhone6发布后,市场反响一直很好,因为是首款大屏iPhone,很多果粉都是抢着买,当时的售价,iPhone6是5288元起步,iPhone6Plus是6088元起,销量随之迅速大涨。

    自2014年至今,将近5年时间里,iPhone6停产期到来,但与此同时,iPhone6系列的累计销量也将成为一代印记,它是目前为止,苹果史上出货量最高的系列机型,销量至少有2.5亿台,这样的销量成绩,现在的iPhone很难突破了,反倒出现销量严重缩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