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6年亏390亿 滴滴上调“早晚高峰时段”价格

    滴滴的出现直接改变了大家的出行方式,是最方便的出行方式,只要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能叫到滴滴网约车的。不过,滴滴上线那么久了,一直没有怎么盈利。有报道称,滴滴6年亏390亿元!2018年滴滴就亏损了40亿余元。

    滴滴快车起步价上调
    滴滴快车起步价上调

    目前,滴滴出行是最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近几年,滴滴网约车投入了多个城市。现在滴滴出行成为了大家心中最好的网约车平台。由于滴滴6年亏390亿元,现在滴滴出行调整了价格,“早晚高峰时段”价格变动了。

    去年滴滴的出行数据显示,滴滴的用户已经超过了四点五亿,遍及全国400多个城市,每天完成的订单高达2500万各。作为网约车领军企业,即使一直拿着不低的抽成,但还是常年处于亏损状态。

    今年2月,滴滴内部财务数据流出,显示出滴滴仅去年一年就亏了一百多亿元。去年9月,滴滴创始人程维称,滴滴6年来就没盈利过,去年上半年更是亏了四十多亿元,6年亏了390亿元,实在是数目惊人。

    不知是不是为了缓和亏损,平衡供需关系,前段时间滴滴对北京的价格作出对应的价格调整,7月11日起,北京市滴滴网约车已经根据区域进行价格调整,生效区域包括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等。

    从最新滴滴价格表来看,调价除10:00到17:00时段外,滴滴快车起步价均从13元上涨至14元。而早高峰时段和夜间时段里程费均有较大的涨幅,其中夜间凌晨时段(21:00-06:00)滴滴快车的里程费更是由1.6元/公里上涨至2.15元/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