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多地养老金上调 各地养老金能拿多少钱

    每人每月都会有一笔养老金可以拿,但仅限参保并交满15年养老保险的退休者,这在国内几乎是众所周知的,现在全国多地养老金上调,也代表着退休者接下来拿到的退休费,也会比以前多,那么各地养老金能拿多少钱你知道吗?

    养老金2019年上调了
    养老金2019年上调了

    报道介绍称,2019年全国多地养老金上调,关于养老金的上调方案,目前已有21个省份确认了调整方案,总体调整水平为百分之五,退休人员的钱包里又可以多放进几张人民币了,至于各地养老金能拿多少钱,具体还要看这些省份的养老金都是怎么上调的。

    在七月底之前,我国将有一批养老金发放,是经过调整后的养老金,主要发放省份有陕西、新疆、广东、江苏、宁夏、湖南、湖北等等,以江苏为例,今年上调养老金,每人每月增加34元,70周岁到75周岁之间的退休者,每月可多拿25元,75周岁到80周岁,可多拿35元,80周岁以上的,可多拿45元。

    养老金政策新变化
    养老金政策新变化

    再来看看广东省上调养老金之后,退休者能拿多少钱?相比湖南、福建、江西、湖北等地,广东省定额调整比较高,每人每月可以多拿60元,交满15年后,每满1年可以多拿1块钱,缴费年限每满1年也能多拿1元,年满70周岁的退休者,主要分6个年龄档次进行倾斜调整。

    除此以外,海南养老金定额调整增加41元,广西每人每月增加45元,江西每人每月增加38元,福建省退休者每月多拿55元,北京、天津退休者每人每月多拿50块钱,还有河北省的定额调整,每月多拿40元,内蒙古是52元,辽宁省是70元,上海是60元,山西是5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