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可以把卡销户吗 还可以再办信用卡吗

    现在很多用户在日常生活中都有着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的情况发生,因为使用信用卡进行支付非常的方便,并且还有很多福利可以领取。不过使用信用卡之后是需要还款的,那么信用卡逾期可以把卡销户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销户
    信用卡销户

    持卡人信用卡逾期后,银行不允许持卡人注销信用卡或者注销账户。持卡人需要先还清信用卡账单,确认没有分期付款账单或者其他未付费用,方可申请注销信用卡或者注销账户;如果持卡人坚持消除,建议只取消信用卡。因为在取消和切断信用卡后,持卡人在银行仍有一定的信用记录。如果持卡人未来想在银行办理其他贷款业务,就不等于白户。

    信用卡注销后,可以重新申请信用卡,但再次申请信用卡也是有条件的。一般来说,只要不是因为逾期等原因主动销售信用卡或被银行强制销售,就可以申请重新申请。信用卡逾期后,将在中国人民银行信用调查中心系统中产生个人不良信用记录,不仅影响信用卡的重新申请,而且影响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