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外批苹果三星 直指苹果11和三星抄袭华为

    华为手机的实力大家是知道的,在国内很有名气,在国外也是很受欢迎!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手机越来越多吐槽了。现在有老外批苹果三星都是抄袭华为,从苹果11和三星Note10的渲染图来看,三镜头设计最先是来自华为的。

    外媒指苹果抄袭华为
    外媒指苹果抄袭华为

    现如今,华为是越来越强大,是良心国产品牌,手机和5G设备受到各国青睐。而且,现在有老外批苹果三星抄袭华为,这位老外还强调三星Note10的后置三摄头是来自华为P20Pro的。而苹果11发端是源自华为Mate20Pro。

    7月16日消息,国外媒体PhoneArena撰文指出,决定了近10年手机工业创新设计的苹果和三星,居然不一而同地抄袭华为起来,后者正成为强大的领导者。

    文章以靠谱度很高的三星GalaxyNote10和iPhone11渲染图为例,强调Note10的三镜头设计源自华为P20Pro/P30,iPhone11和谷歌Pixel4则是发端于华为Mate20Pro。外形方面,Note10的极光色渲染图也被看成是借鉴了华为P系列……

    除了外在,老外还列举了快充、无线反向充电等,哀叹三星和苹果的严重慢拍子。当然,其实老外的论据非常牵强,先用后用就说是抄袭并不确切,何况要是举曲面屏、刘海屏、3D人脸识别……这些例子,又是谁抄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