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城房价涨幅回落 购房者下半年或迎利好消息

    买房子是没法不顾房价的,房价也体现着当下的房地产市场行情,我国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有了最新动态变化,以上个月的房价数据为例,70城房价涨幅回落,说明房价开始出现下滑现象,报道称,购房者下半年或迎利好消息。

    最新70城房价动态变化
    最新70城房价动态变化

    就在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6月份房价数据,较比5月份,70城房价涨幅回落,虽然还在保持着上涨的态势,但是总体而言,这种涨幅已经没有5月份那么大了。从新房、二手房两种物业类型来看,二手房价涨幅回落比新房价格明显,6月份共有20个城市的二手房价环比下滑。

    每个城市的房价都不一样,这与其城市能级有关,也与该地区水平相关,一二线城市本身就属于大城市或超大城市,很多地方看房价往往会以它们为参考,今年6月份,这些城市的涨幅明显受到限制,70城房价涨幅回落也不是让人震惊的问题,反而有市场人士表明,购房者下半年或迎利好消息,到底是什么消息呢?

    房价下半年会降低吗
    房价下半年会降低吗

    这位业内人士称,目前70城房价涨幅回落,三线城市的房价涨幅反倒有所扩大,不过也不需要担心。接下来,购房者下半年或迎利好消息,监管部门现今正在对房企融资闸口采取收紧措施,很多的信托资金目前也进不了房地产市场,而房企很有可能会因为迫于资金的压力,对房价进行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