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6年亏390亿 调价后高峰两成订单没人接

    滴滴打车的平台应该是有很多用户都在使用的,而且现在不同的打车软件层出不穷,用户当然是会选择打车快速、收费上又便宜的打车平台了,滴滴打车很受欢迎,但是滴滴6年亏390亿,这是真的吗?

    滴滴订单没人接
    滴滴订单没人接

    现在大家出行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因为都是可以通过打车软件来叫车的,而且这网上叫车比较便利,价格也和普通出租车的价格相差无几的,但是如果说这滴滴打车涨价了,你还会乘坐吗?

    滴滴价格调整

    现在网约车已经成为现在最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之一了,但是滴滴方面似乎并不怎么盈利。据媒体报道,滴滴2012年成立,6年来亏损额约390亿元,仅2018年上半年,滴滴整体净亏损就达40.4亿元人民币。

    此外,滴滴的估值已经缩水40多亿美金。2019年,优步的IPO文件显示,其所持滴滴出行股权在2018年底时价值79.5亿美元,间接显示了滴滴出行估值降为516亿美元,而2017年底该公司估值为560亿美元。

    滴滴调价后怎么样
    滴滴调价后怎么样

    不知是不是为了缓和亏损,平衡供需关系,前段时间滴滴对北京的价格作出对应的价格调整,7月11日起,北京市滴滴网约车已经根据区域进行价格调整,生效区域包括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等。调价除10:00到17:00时段外,滴滴快车起步价均从13元上涨至14元。

    而早高峰时段和夜间时段里程费均有较大的涨幅,其中夜间凌晨时段(21:00至06:00)滴滴快车的里程费更是由1.6元/公里上涨至2.15元/公里。对于司机而言,早晚高峰时段虽然价格有所上调,但仍然难以抵消拥堵带来的损失。而对乘客来说,高峰时段叫车的难度依然有增无减。

    滴滴调价背后,在高峰时期两成订单没人接,司机高峰不愿拉客,许多滴滴司机也表示高峰期拥堵,算下来根本就挣不了几个钱。所以这滴滴价格调整已经成为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