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龙汽车遇坎 卖一辆C5还要赔8000元

    产品在出现销量缩水的情况时,市场压力是很大的,但为何会造成这样的局面,每个产业、每个产品、每个企业都有不尽相同的因素,在汽车销售市场,今年神龙汽车遇坎,准确来说,是从去年7月就开始的,现在神龙汽车卖一辆C5还要赔8000元。

    神龙汽车销量缩水
    神龙汽车销量缩水

    神龙汽车是1992年成立的汽车制造企业,至今已有17个年头,从事着制造、生产、销售、租赁业务的工作,十二年前还是个颇具影响力的汽车生产厂商,现如今却陷入销量缩水的漩涡,自2018年7月份开始,神龙汽车遇坎难逃销量下跌的命运,年初定下的最低销售目标,完成率现在连三成都不到。

    过去一年时间里,神龙汽车销量持续12个月下滑,东风雪铁龙C3-XR、C4L,东风标致508L、5008等车型,也没能提升神龙汽车的销量,有经销商透露,目前神龙卖一辆C5还要赔8000元,因为它作为国五版本的车型,面临新政策的下达就更加难卖了,有些厂家为了卖出C5,甚至向经销商捆绑搭售,买一辆天逸,捆绑几辆C5。

    经销商坦言,现在不少东风雪铁龙的经销商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店面都快经营不下去了,先前北京一共有十多家门店,现在也只剩下5家,神龙汽车遇坎,经销商卖车海要赔钱,但有媒体报道称,PSA集团正为神龙汽车“支招”,为其自救开出“药方”,欲将其从销量缩水的困境中解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