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注销信用卡才算彻底 会影响个人信用吗

    提到信用卡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毕竟如今很多用户在日常生活中都有使用信用卡的习惯,不过信用卡要是不使用了,避免资金的损失,那么就需要注销。那怎样注销信用卡才算彻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信用卡使用
    信用卡使用

    去银行柜台申请注销信用卡,工作人员将对注销信用卡的所有利息和费用进行全面清算和核实。银行确认后,需填写相关申请表,授权后通过柜台系统提交注销申请。此时,信用卡信息进入预售账户状态,一般银行卡注销周期约为45天。如果客户在此期间不申请恢复,系统将自动正式注销信用卡,客户无需到柜台办理手续。

    注销信用卡影响不影响个人信用,要看信用卡的使用情况:对于信用信息良好、无逾期记录的信用卡,信用卡余额无欠款的,注销对个人信用报告记录无影响;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时,有逾期留下的不良信用记录,或者取消信用卡时,卡上有未还清的欠款,影响个人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