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进军电视领域 正式宣布将推出一个新品类

    电视已经是成为千万家庭中必备的了,因为现在电视很多家庭都会有,即使不看,那么也是可以用来摆饰的,所以家庭中电视也是十分重要的。不过,现在华为进军电视领域,荣耀称8月发布智慧屏新品。

    荣耀电视上市时间
    荣耀电视上市时间

    以后电视品牌多了一个选择,那就是华为荣耀的智慧屏了,有人问荣耀智慧屏为什么不是叫电视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荣耀总裁赵明也表示了,智慧屏并不是电视,而是电视的未来,所以荣耀电视充满了科技感!

    赵明说,荣耀做这款产品之前跟行业进行广泛沟通,推动大屏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全行业的努力,华为和荣耀愿意把自己的技术开放出来。他认为,智慧屏的应用场景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包括交互能力、运算能力、信息处理等方面。

    事实上,在荣耀之前,小米早已经在电视行业扎根了好几年,并且做得还不错。而另一家手机厂商一加,也在去年9月份宣布进军智能电视行业。据赵明在沟通会现场表示,华为有自己的电视芯片,选择进入这个行业不是为了跟电视行业的企业抢饭吃,而是希望大家一起把大屏行业带领到一个新的高度。他表示,荣耀智慧屏的首款产品将于今年8月上旬正式发布。